近期,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19类食品共648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628批次,不合格样品20批次,不合格样品中,餐饮食品20批次。

  1.南关区马丫熏酱食品店自消的碟子(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2.南关区马丫熏酱食品店自消的碗(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3.双阳区夜长春市宽城区聚香园麻辣烫米线店自消的勺子(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4.宽城区咱家铁锅炖餐饮店自消的碟子(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5.宽城区咱家铁锅炖餐饮店自消的扎啤杯(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6.宽城区咱家铁锅炖餐饮店自消的勺子(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7.宽城区无名缘乐嘉茗园米粉店自消的碟子(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8.宽城区无名缘乐嘉茗园米粉店自消的勺子(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9.宽城区无名缘乐嘉茗园米粉店自消的碗(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10.宽城区焰火烤肉店自消的餐碟(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11.宽城区焰火烤肉店自消的餐盘(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12.宽城区小艳三品阁米线店自消的勺子(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13.宽城区小艳三品阁米线店自消的杯子(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14.宽城区小艳三品阁米线店自消的碗(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15.绿园区蜀鱼香烤鱼店自消的杯子(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16.绿园区兰家八队铁锅炖馆自消的碗(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17.绿园区芯蜀道人家火锅城自消的盘子(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18.绿园区芯蜀道人家火锅城自消的盘子玻璃杯(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19.绿园区东亮鑫盛园羊杂爆肚馆自消的碗(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20.绿园区东亮鑫盛园羊杂爆肚馆自消的盘子(复用餐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通报各地市场(食品)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南关区、双阳区、宽城区、绿园区市场(食品)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热线投诉举报。

  (来源:掌上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