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十一”,“新浪吉林爱情电车”携手长春公交集团电车公司,再次如约发车! 11月11日11点,新浪吉林美女主播和“小浪”将出现在长春54路、55路有轨电车工农大路、南阳路等站点,与大家互动,现场参与互动,即可获得丰厚大礼,欢迎小伙伴们准时参加哈。

  活动主题:“说出你对TA 最长情的告白”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1日11:00

  活动地点:长春54路和55路有轨电车工农大路、南阳路等站点

  活动一:参与活动送礼物

  “双十一”活动中,新浪吉林的吉祥物“小浪”将出现在54路、55路工农大路、南阳路等站点,扫码关注微信号“就爱吉林”就能获得我们为你精心准备的一系列礼物,包括极乐汤欧亚温泉馆半价票、vivo酷炫背包、娃哈哈苏打水、吉林大米网美人镜、新浪专属冰箱贴、新浪专属玩偶……你还可以在镜头前与萌萌的“小浪”合影留念哦。

  活动二:大声喊出爱的宣言

  参与互动,对着镜头大声喊出自己的脱单宣言,那么你的宣言将通过我们的平台发布出去,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200元的龙凤呈祥金镶玉。 

  本次活动感谢长春公交集团电车公司、vivo、极乐汤欧亚温泉馆、吉林大米网、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微博关注@新浪吉林 获取活动当天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