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的快速发展,今年8月末,M207和E11路两条公交线路在北湖开通。开通以来,深受家住北湖区域的市民的欢迎。

  不过,近期有读者向本报反映,这两条线路虽然开通了,但却出现了车辆久等不来的情况。“车隔得有二十多分钟,有的时候甚至需要等的时间更长!”

  附近居民:车确实有点少

  长春市民贾女士家住北湖吾悦广场附近,从今年8月M207路公交车开通之后,她经常采取公交出行的交通方式。

  “我在一匡街附近上班,单位附近停车非常困难,这条线路开通之后,我一趟车直达单位,很方便。”贾女士表示,M207公交车的开通解决了北湖吾悦广场、八里堡、一匡街、北远达大街沿线以及北湖新区居民的出行难题,为周边居民换乘轨道交通提供了方便条件,同时促进了北湖周边产业的发展。

  “不过最近我们等车的乘客都在抱怨,M207路车太少了,20多分钟才能等到一趟,要是能多加点车就更好了!”贾女士表示,除了M207以外,在吾悦广场始发站的还有E11路公交车,是沿远达大街去往八里堡方向的,“最近一段时间看不到这趟车了,不知道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