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公司经理:将增加M207路上线车辆 重新调整E11路线路

  针对读者反馈的情况,10月22日当天,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采访了长春公共交通集团北达汽车公司安全经理王明磊,王经理表示新开通的两条线路确实都是北达公司的。

  “对于M207线路如此受欢迎,客流量这么大的情况,我们是没想到的,由于是新线路,当初我们准备的车辆比较有限,车隔相应也比较长,不过在得到乘客反馈后,我们也准备进行调整,增加上线车辆,缩短车隔。”王经理表示,除了车辆少以外,还有一些客观情况存在,“比如说四环堵车非常严重。”

  至于E11路线路的“消失”,王经理也给出了解释,“这条线路开通得比较仓促,上线之后发现与其他公交线路有重合,市民对这条线路的使用需求不是很大,所以我们根据乘客的要求,正在对这条线路进行重新调整,在11月1日之前就会调整完毕,目前车辆已经准备好了,届时会再次开通这条线路的。”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王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