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规定,长春市供热期为10月20日至翌年4月6日。如果出现异常低温情况,长春市政府将采取“弹性供热”——决定提前供热或者延期停热。近日,长春市多家热企宣布将提前开栓供热。

  同鑫热力10月18日开栓供热

  10月16日上午,吉林广播电视台记者在长春市同鑫热力公司供热发布会上了解到,同鑫热力决定于18日零时开栓供热。

  长热集团10月18日开栓供热

  供热在即,为更好地惠及民生,积极践行国企职责,回馈广大春城用户,长热集团研究决定于2020年10月18日正式开栓供热。开栓时间相比政府规定要求提前2天,将切实让春城用户感受到实在的贴心温暖。

  为保障今冬供热顺利开展,长热集团结合上一供热期发现的设备及运行隐患问题,共计投入2.4亿元用于今年的各个专项工程及夏季检修工作。经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实现一次网改造13.5公里,二次网改造92.5公里。检修锅炉112台,优化环保设备112套,检修设备30734台,检修阀门69752个,所有检修工作已于9月15日全部结束。

  长春宇光热力计划18日启炉升温

  宇光热力本供暖期在网面积达2000万平方米,覆盖70多个居民小区,服务居民热用户11万余户,工业用户140余家。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宇光热力本着早安排、早动手、早结束的原则,提前启动了常规检修工作。检修过程中针对区域内管网、换热站和采暖设备等进行地毯式检修维护,不放过任何隐患,对每项检修工作力求精益求精,做到完成一项、验收合格一项。同时,结合上一采暖期用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重点处理,确保这些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为今冬供暖打下良好的基础。

  目前,宇光热力各项工作准备就绪,计划10月18日19时启炉升温,10月19日辖区广大用户将陆续感受到宇光的温暖。

  长春市鹏程供热10月18日正式开栓

  长春市鹏程供热发布消息,公司将于18日正式开栓,预计10月19日凌晨将会全部达到供热标准温度。同时,请各位用户手动将分水器内的空气排净,或许会提高供热质量。请还未缴纳热费的用户抓紧办理,以免影响用热。

  在供暖期间如果您有任何需要,请牢记公司客服联系方式:180-4302-4077,并且在10月19日,公众号平台将会开放网上报修渠道——在菜单中点击报修入口,按要求填写您的地址以及报修问题,将尽快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

  长春市中瑞热力18日正式供热

  近日,长春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供热准备情况、烘炉时间和供热时间。据了解,2020-2021供热期,中瑞热力在网面积300万平方米,实供面积为210万平方米。在14日上午进行了烘炉工作,并决定从18日开始正式供热,19日用户家中将会感受到温度。

  公司80885392、80885384两部客服公开电话全天24小时开通,及时解决用户提出的供热相关问题。另增设客服经理电话13384319545解答百姓投诉热点问题。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同鑫热力 长热集团 宇光热力 长春市鹏程供热 长春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公共·新闻频道记者:王儒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