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狐现身 视频截图小白狐现身 视频截图

  近日,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以下简称净月潭)因为一只可爱的小狐狸上了热搜榜!长春晚报记者了解到,这只狐狸是网友近日在净月潭徒步时拍摄到的。

  根据网友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只白色的狐狸从台阶上跳下,很快便钻进树林中,动作非常灵活。除了这只小狐狸,记者此前还采访过净月潭出现其他狐狸的新闻,它们颜色略有差异,但看上去都十分可爱,而且这些小家伙一点也不怕人,根据近几年市民拍摄到的照片,有白狐,还有赤狐,它们时而在路边安静地走着,时而慢慢靠近周围的行人,时而在道路上奔跑。

  长春晚报记者从净月潭了解到,2019年冬天,净月雪世界第一次发现一只小白狐,今年4月份,又有游客陆续在园区内看到过小白狐,而且不是同一只。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园区内大概有四五只狐狸。

  据净月潭工作人员介绍,园区内有小狐狸的出现,恰恰说明了净月潭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所以,也提醒大家在游园时,一定要保护好生态环境,同时发现野生小动物时,千万不要随便投喂。

  (来源:长春晚报 记者:孔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