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燃气2020年9月21日至27日,对下列区域用户进行燃气管线、燃气设施入户安全检查。

  1.临河街以东、东盛大街以西、公平路以北、吉林大路以南区域内的吉盛三区、吉盛四区、热电二区、旺角、双阳123栋、教师楼、洗衣机厂宿舍、金融学院、工商印刷厂、工商宿舍、德源品格、农机校、二道区政府宿舍、六中宿舍以及吉林大路、岭东路、临河街、东盛大街、公平路、安乐路。

  2.基隆街以东,青年路以西,西安大路以北,新竹路以南区域内的人防办、教师楼、天嘉水晶城、结核宿舍、省委宿舍、生物小区、青浦小区、科文公司、彩云间、彩虹阁、彩月阁、彩景阁、吉视传媒、高法宿舍、金安华城、虹桥人家、行政宿舍以及新竹路、龙泉路、基隆街、青年路、西安大路。

  3.景阳大路以南、锦阳路以北、春城大街以东、正阳街街以东区域内的新奥蓝城、御景名家以及南阳路、万福街、春城大街、景阳大路。

  4.南湖大路以南、临河街以西、超盛街以东、锦湖大路以北区域内的圣世金鼎城、浅水湾公园、太阳世家、保利林语、地矿佳苑、金色世界湾以及丙六十六路、乙六路、华康街、金宇大路、102国道、乙四路、前进大街、南四环、芳草街、临河街、彩织街。

  5.安达街以东、解放大路以北、人民大街以西区域内的吉星V园、铁路一区、铁路小区、军产40栋三角广场、蓝天1号、经济适用住房、都市华尔兹以及白菊路、桂花街、丁香路、北安路、白菊胡同、建设街、康平街、白山胡同、汉口大街、嫩江路、松江路。

  6.亚泰大街以东、远达大街以西、长新东路以北、北环城路以南区域内的上台花园、万盛国邦等。

  7.北四环路以南、青年路以东、凯旋路以西、北三环路以北区域内的利民家园、惠民家园、田园牧歌等。

  8.北亚泰大街以西、长新街以南、一匡街以北、凯旋路以东区域内的五月花苑、新星宇、工行宿舍等。

  9.博会路以北、聚业大街以西、飞虹路以东区域内的中信城及天富路以南、天富南路以北、春水街以东区域内的万科城。

  10.永昌路以南、丰顺街以东、清华路以北、同志街以西区域内的百汇街、惠民路、同志街、明德路、立信街、义和路、明德路北胡同、清华路、义和胡同、永昌路、永昌胡同、丰顺街。

  11.人民大街以西,前进大街以东,卫星路以北,繁荣路以南区域内的理工大学北区西区、二二八厂南区、大禹城邦、鸿泰小区、康达小区、大通花园、长春大学7000米、大禹南湖首府、长春大学4500米、理工大学东区、林园市场、武警支队、吉大南湖校区、环保大厦。

  温馨提示

  长春燃气提醒广大燃气客户,为了您用气安全,请您及时关注我们的安检信息,并配合我们的入户安检工作,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长春燃气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96660。

  (来源:掌上长春 记者:赵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