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长春日报融媒体记者从长春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了解到,经过施工人员14天的日夜奋战,西解放立交桥第二阶段维修加固工程已全部完工,比原定计划提前7天,于9月18日22时开放交通。与此同时,第三阶段维修加固也将展开,计划10月3日完工,届时西解放立交桥将以崭新的容貌为市民出行服务。

  9月18日9时许,记者在西解放立交桥第二阶段维修加固工程现场看到,经过维修加固后的桥面焕然一新,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9月18日22时,施工人员将进行第三期封闭施工。

  主要封闭路线为:解放大路至景阳大路上桥口、景阳大路至工农大路上桥口、景阳大路上桥右侧辅道。

  施工计划工期为:9月18日-10月3日。

  景阳大路上桥:无法通往——工农大路,可去往——解放大路、安达街、开运街;

  解放大路上桥:无法去往——景阳大路,可去往——安达街、开运街、工农大路;

  景阳大路上桥右侧辅道:无法通行。

  去往景阳大路方向两道伸缩缝将在9月18日22时后临时封闭交通进行施工。

  (来源:掌上长春 记者:赵雪 摄影: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