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巴威”的影响,长春市发布台风蓝色预警,8月27日早间,长春机场航班起降暂时正常,但8月27日午后至傍晚时间段对航班影响可能较大,部分航班已提前宣布取消状态。

  ️机场动态:8月27日长春机场航班计划执行总数为241架次,截至8时6分,受台风影响取消航班69架次,实际执行航班总数172架次。长春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台风可能会对航班正常运行产生影响,乘机前请密切关注天气信息并注意乘机路上安全,及时与所乘航空公司了解航班运行动态,也可咨询长春机场问询电话0431-96665及时掌握乘机资讯,合理安排个人行程。

  ️温馨提示:如您的航班已宣布延误或取消,您可以通过航空公司APP,小程序等自助办理航班退改签手续,免收一次退票改签手续费。购买的客票需要在原购买地退票。航空公司客服热线可能相对繁忙,如需拨打请耐心等待或错峰拨打。

  ️特别提醒:当收到航空公司航班取消短信时,请注意辨别短信真伪,可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热线,或通过航空公司APP,公众号等查询航班动态。在未验证短信真伪前请勿直接按照短信提示操作,避免造成钱财损失。

  特殊天气,恳请您对机场工作人员多一分理解,致敬风雨之中默默付出的他们!

  (来源: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