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联合专案组,针对疑难、复杂案件展开凌厉攻势,成功打掉以徐某某为首的7人跨境网络赌博团伙,扣押涉案手机7部,电脑1台,银行卡26张,涉案资金流水高达1000余万元。

  民警在辖区走访时,管内居民赵某举报有人在网上组织赌博活动。获悉此线索后,警方迅速展开侦查,经研判分析,查明了这是一个以马某为首,长期盘踞在长春、四平等地利用境外网络平台,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大肆招揽参赌人员进行网络赌博的跨境赌博团伙。

  通过深度摸排,警方理清了该团伙的组织架构、犯罪过程等相关情况,并于7月9日、10日,联合属地乐山派出所合成作战,在长春市、公主岭市多地统一展开收网行动,相继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某、马某、马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警方提醒: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认清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自觉抵制赴境外或在网上参赌,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

  公安机关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并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来源:吉林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