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2020年中心城区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第二批次录取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官网(网址:http://www.cczsb.com)查询录取结果。第二批次征集计划、学校征集志愿控制线同时公布。在第一、二批次中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8月17日参加第二批次网上征集志愿。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参加网上征集志愿的条件

  参加网上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同时符合两个条件:一是在第一、二批次中未被录取;二是中考成绩必须在征集志愿的学校控制线分数以上。

  填报征集志愿具体时间

  从8月17日早8:30开始,至12:00结束。届时关闭填报征集志愿系统。考生可自行登录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官网填报征集志愿,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相关注意事项和要求

  1、考生在征集志愿期间可随时修改志愿。特别提醒考生一定要尽早完成网上征集志愿的填报,避免因超出规定时间失去征集志愿的机会。

  2、填报征集志愿时,最多只能填报三所学校,均属平行志愿。

  3、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在第三批次前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原填报的第三批次志愿依然有效。

  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8月16日

  (来源:掌上长春 记者: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