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至10月22日,长春市西解放立交桥将采取局部封闭方式加固维修施工。

  由于西解放立交桥承担着重要的交通功能,为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该工程将分为三期,每期完工后再进行下一期的施工。

  第一阶段工期是8月14日至9月7日

  施工封闭范围:开运街上桥口至安达街下桥口,景阳大路至解放大路上桥口。

  因开运街至安达街、开运街至工农大路和解放大路间路线属于立交公用段,受封闭影响导致景阳大路至安达街、安达街至工农大路和解放大路无法通行,所以将景阳大路至安达街上桥口、去往工农大路的匝道封闭。

  第二阶段工期是9月8日至10月2日

  施工封闭范围:安达街上桥口、开运街下桥口及桥口间路线。

  因桥口间路线属于立交公用段,受封闭影响导致工农大路至开运街、解放大路至工农大路、开运街路段无法通行,所以将工农大路上桥口、解放大路至安达街和工农大路上桥口同时封闭。

  第三阶段工期是10月3日至10月22日

  施工封闭范围:解放大路至景阳大路、R匝道、S匝道、景阳大路至工农大街上桥口及通往工农大路的匝道路口。

  在西解放立交桥局部封闭期间,将在各相关路口设置指示牌,提醒过往司机进行绕行。

  (来源:掌上长春 记者: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