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十一高中北湖学校是由长春市教育局批准,长春市十一高中与长春新大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民办非营利十二年一贯制学校。为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学校将储备优秀教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学科

  初中部: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

  小学部:

  语文、数学、英语、道法、科学、美术、音乐、体育。

  2、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坚持原则,遵守职业道德,严守工作纪律;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肯于奉献;

  4、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5、中共党员、胜任班主任工作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6、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

  (二)学历等其他条件:

  初中部: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 211、985院校全日制统招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哈尔滨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且研究生为211、985院校全日制统招毕业。

  3.有相应教学经验的教师(市级及市级以上骨干教师优先)。

  小学部:

  1. 师范类院校全日制统招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211、985院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优先)。

  2. 有相应工作经验的教师(骨干教师优先)。

  3、相关待遇

  正式录用即可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部分参照事业单位标准。

  4、报名方式

  1.学校从即日起接收电子简历报名,该储备公告长期有效。

  2.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务求详实)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发送到学校电子邮箱:cc11bhxx@163.com 中,发送时请将文件名统一为“所聘学段-学科-姓名”如:“初中-语文-张三”(请将所有材料汇总到一个Word文档直接上传,不接收压缩文件夹)。

  3.学校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电话通知合格人员进入下一环节的考核,请报名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

  5、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全程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不会通知应聘者到校外进行单独考核。提醒应聘者密切留意自身生命及财产安全。

  长春市十一高中北湖学校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