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长春红旗街商圈部分路段不定期封闭施工

  预计整个工程10月左右将完工

  8月3日,记者从长春交警部门获悉,即日起,和光路的红旗街至开源街路段全面封闭施工,如果您家住附近或者需要途经那里,就要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了。

  3日上午,记者在红旗街与和光路交会处看到,和光路的红旗街至开源街路段已经全封闭施工,施工内容包括对道路、管线以及街路两侧建筑物的更新改造。

  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大队民警黄增瑞介绍,即日起红旗街部分道路(西工农大路以北),红旗街的商圈开始改造,包括路段、管线和建筑物的维修。根据施工的需求,3日当天封闭了和光路红旗街至开源街路段。“由于施工时间比较灵活,将不定期对红旗街商圈部分路段进行封闭,目前三个点位正在进行半封闭施工。陆续封闭的有富锦路的红旗街至隆礼路路段,和光路的红旗街至开源街路段,还有万宝街的开源街至红旗街路段。”

  民警表示,由于红旗街车流密集,在保障工程进度的情况下,尽量进行半封闭施工以保障车辆通行,同时希望路段封闭、半封闭期间,广大市民能够给予理解,并配合交通的疏导。

  记者了解到,预计整个工程10月份左右将完工,届时红旗街商圈,路面将更加平坦崭新,建筑物外观更加亮丽清爽,让市民朋友们能够享受到优美的居住环境和购物环境。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