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2020年养护专项工程施工原因,G2501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分期单向封闭施工,即小西屯互通至半截沟互通将分期单向封闭施工,工程分两个阶段开展。

  第一阶段施工时间:7月27日0时-8月17日24时

  施工区域:远达大街、兴隆山、长春东、净月、长春南收费站沈阳方向入口关闭

  绕行路线:

  哈尔滨、白城、双辽、吉林、伊通方向来车,以及长春绕城高速沿线各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欲经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去往各方向(哈尔滨方向除外),请以“逆时针”方向绕行长春绕城高速公路去往目的地,也可就近驶离高速公路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第二阶段封闭时间:8月18日0时-9月6日24时

  施工区域:远达大街、兴隆山、长春东、净月、长春南收费站哈尔滨方向入口关闭

  绕行路线:

  四平、伊通、吉林、白城、双辽方向来车,以及长春绕城高速沿线各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欲经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去往各方向(哈尔滨方向除外),请以“顺时针”方向绕行长春绕城高速公路去往目的地,也可就近驶离高速公路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来源:掌上长春 记者:王海涛 通讯员 :张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