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图书馆已全面恢复开放,7月6日起,实行分时段预约优先入馆。

  图书馆每日实行分时段预约入馆:

  自修室预约

  请选择 8:20~8:40时段,自修室预约名额为104个,此时间段预约成功的读者请准时进入自修室自修。一人一号,不对应座位,不允许占座。预约当日自修室的读者,须在预约时段内到馆签到,如未按时签到则取消预约资格。

  阅览室预约

  请选择8:40~19:00时段,阅览室预约名额300个。此时间段预约成功的读者可在规定时段内签到入馆,在图书馆剩余安全座位进行阅览。

  注:

  1、目前图书馆已经进入读者入馆高峰期,如果没有预约到自修室的读者,请您合理安排时间,不要盲目到图书馆排队等座。

  2、预约时段仅作为签到时段,当日成功预约并按时签到的读者,请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在馆时长。

  3、读者每天8:20起可预约当天及第二天的入馆名额,约满即止。

  为防止人员聚集,读者可通过长春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微信扫码进行线上预约入馆。

  预约方式

  方式一:关注长春市图书馆公众号(ID:ccslib)—常用服务—预约入馆

  方式二:微信扫码进入[预约入馆系统]

  预约(登记)成功入馆读者需出示吉事办“吉祥码”并微信扫签到码签到入馆。

  到馆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排队,保持距离,不聚集、不扎堆,听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入馆。

  (记者: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