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记者从吉林机场集团获悉,7月10日,东方航空将开通长春至上海虹桥直飞航线。标志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与上海“虹桥和浦东”双机场“两场协同”运营布局正式开启。

  在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吉林机场集团携手东方航空公司成功打造出“长沪快线”,此线大大促进了长沪两地经济、文化的高质量融合发展。通过“一东一西”两大空港交通枢纽,可为长春、上海两地航空出行群体细化通道功能。公商务旅客可优先选择至虹桥机场航班,提升往返的时间效率,国际联程旅客可优先选择至浦东机场航班,尽享便捷舒心的中转服务流程。同时助力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构建以长春辐射全国和泛东北亚经济的空中桥梁。

  下一步,吉林机场集团将持续优化航线网络,提升航线品质,增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枢纽辐射力,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目的地选择机会,便利旅客出行,并为经济发展增添航空动力。

  相关航班信息如下:

  东方航空MU8145/6

  班期:每天1班,机型:空客320,起降时刻:上海虹桥16:40-19:20长春,长春20:10-22:50上海虹桥,执行日期:7月10-31日。

  东方航空MU8147/8

  班期:每天1班,机型:空客320,起降时刻:上海虹桥14:10-16:50长春,长春17:50-20:30上海虹桥,执行日期:7月10-31日。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