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停车鸣笛哀悼仪式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决定,为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2020年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举行全国性的哀悼活动。

  为此,长春轨道交通集团将在4月4日上午10时举行停车鸣笛哀悼仪式。仪式开始前,长春轨道交通各车站及列车将通过广播提前告知乘客。9:58分,长春轨道交通路网所有列车就近车站停靠。10:00起,列车将停靠站台并鸣笛3分钟。

  在列车停车鸣笛期间,轨道交通全体工作人员将列队肃立默哀,请现场乘客共同肃立默哀,与长春轨道交通一起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默哀结束后,长春轨道交通路网列车将逐步恢复正常运行。

  在此提醒广大乘客在哀悼仪式期间保持手机静音,肃立、脱帽、默哀,并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来源: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