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记者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获悉,2月10日至3月10日,一汽解放累计生产整车2.93万台,日产量从500台提升至1500台,基本恢复到疫情发生前水平。

  自2月10日全面复工以来,一汽解放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通过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组织人员按时返岗、做好防疫物资筹措、加强供应链资源保障、探索线上营销新模式等举措,全力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企业年度产销目标按计划实现。

  疫情发生后,一汽解放及时对人员、物料、设备工装、物流、防疫5个维度的复工复产条件进行全面排查,不仅详细梳理出潜在风险,更逐一制订了应对措施,为顺利复工复产、快速恢复生产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截至目前,一汽解放员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零。

  2019年,一汽解放销售重、中、轻型卡车33.57万台,品牌价值突破756.29亿元,持续领跑卡车行业。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于剑南)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