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及复工以来客流变化,预计下周客流量将出现进一步增长。为了进一步提升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质量,长春轨道交通集团决定于3月9日(星期一)起,调整轨道交通路网行车组织方案,具体如下:

  1、轨道交通1、2号线行车间隔由高峰13分钟、平峰16分钟缩短至高峰8分钟、平峰10分钟。

  2、轨道交通3、4号线行车间隔由高峰7分钟、平峰10分钟缩短至高峰6分钟、平峰8分钟。

  3、轨道交通8号线行车间隔由全天20分钟恢复至正常行车间隔全天10分钟。

  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将跟据客流变化情况动态调整上线运营车数量。同时我们也提醒广大乘客,请您乘车全程佩戴口罩,安检前扫码进行实名登记,并主动接受车站测温检查;为减少病毒传播的途径,降低感染风险,我们推荐使用“轨道交通一卡通”和“长春e出行”APP乘车码扫码乘车;进入站台后请分散候车,不扎堆上下车;乘车时请主动与周围乘客保持距离,必要时车站将采取限流措施。

  请您与我们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