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广大患者及家长: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为防范疫情扩散蔓延,医院按照上级要求暂停了部分诊疗业务。现结合目前长春市疫情发展情况和患者就诊需求,按照国卫办医函[2020]162号文件精神,长春市儿童医院自3月2日起除口腔科外(口腔科只看粘膜病), 其他科室均恢复正常诊疗活动。

  1、医院开放门诊预约诊疗服务,可通过微信、电话、诊间等方式预约。

  2、就诊者进院后请先进行体温检测、预检分诊、实名身份登记,请按照医院预检分诊相关规定到指定诊区候诊。

  3、有新冠肺炎接触史或疑似病人需去发热门诊排查。发热门诊独立设置,24小时专人值守,专区诊治。

  4、就诊期间请自觉佩戴口罩,为减少交叉感染风险,配合医务人员执行“一人一诊一室”。

  5、医院设有入口通道和出口通道,请自觉遵守。

  6、需要住院患儿应当由一名健康人员陪护,尽量减少探视。

  7、医院门诊(诊室、服务窗口)、病区等公共区域、公共设施定时全面清洁消毒。

  特此通告

  吉林省儿童医疗中心

  长春市儿童医院

  2020年3月2日

  (来源:长春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