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上午,长春市迎来一场明显降雪,随之而来的还有降温天气,那么如何能够保证市民家中温度不受影响成为了当务之急,当天上午,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来到供热企业检查供热情况,确保市民能够温暖的度过本次降雪天气。

  上午,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来到长热集团东岭热力公司,先后检查了这里的供热燃煤储备是否充足、调峰锅炉是否已经启动、供热温度是否达标等供热情况。随后,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该供热公司的供热设备全部运行良好,燃煤储备充足,各项指标均已达标。记者了解到,长热集团在吉林省的总供热面积为6450万平方米,其中长春市供热面积4900万平方米。全省范围内共拥有换热站700余座,担负着全省55万户居民和1850余家大型机关(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的供热任务。如果用户遇到供热问题,可拨打客服热线963963进行咨询。

  为应对降雪天气后的气温下降,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要求各城区、开发区供热主管部门、供热企业,在气温大幅下降时,保证热电1厂,2厂,4厂范围内热企供热质量不受影响;供热集团启动富丰锅炉房,德阳热力公司启动锅炉房,亚泰热力公司启动福安锅炉房,经开热力启动四厂锅炉房,长热集团启动长铁锅炉房和东岭锅炉房,嘉润热力启动锅炉房,龙泰热力公司启动锅炉房,同时各区域锅炉房要提高供热参数,切实保障供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