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十一”,“新浪吉林爱情电车”相约长春电车54路工农大路站,再次如约发车!这一次我们一同分享#与爱有关的纪念#!11月11日下午2点,我们的主持人和“小浪”登上了54路电车,在现场和大家进行互动,并派发我们精心准备的礼品。

  电车开动,大家热情高涨,纷纷积极参与我们的#与爱有关的纪念#话题讨论,讲述着那些与爱有关的故事,回忆着那些与爱有关的日子。这其中不乏一些情侣,他们给我们分享了甜蜜的故事,带着爱与礼品满载而归。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对情侣在网上看到#新浪吉林爱情电车#活动预热后,特地准时来到54路终点站等候,和我们一起登上了爱情电车,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单身小伙伴则选择给自己走向幸福的更多机会,他们表示愿意更加主动地去分享,去交流,争取早点找到另一半。而小朋友最喜欢的则是好喝的饮品,拿到奖品就迫不及待地品尝起来。大家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赞赏,并期待着能够参与到下一次“爱情电车”活动中。

  初冬时节的11月,街头巷尾的树叶早已换了颜色,一辆有轨电车穿过,车窗外,满地的落叶是属于这个城市的记忆,而车厢内,大家正在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回忆。希望今天这段与爱有关的经历,会成为值得纪念的回忆,被大家珍藏在心中。

  线下活动虽然结束了,然而线上活动还在进行中,并且我们又加码了!参与#与爱有关的纪念#和#新浪吉林爱情电车#两个话题讨论,并@新浪吉林 ,分享你生活中那些与爱有关的回忆与纪念,就能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金镶玉、吊坠、翡翠玉扣、情侣对戒和“二十一分小锅炖”十足抵用券等礼品。

  今天是“双十一”,愿大家最终都能遇到那个让你觉得相处合拍,怎么也待不腻的人,和TA一起度过漫长美好的一生。祝大家“双十一”快乐!

  最后,特别感谢吉林大米网、杭州娃哈哈吉林西市场、维维艾斯婚戒定制中心、极乐汤欧亚温泉馆和二十一分小锅炖对新浪吉林爱情电车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