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吉林省尔雅书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委托人张先生,来到了长春净月开发区政务办理大厅,他没有像往常一样去领照窗口等待,而是直接来到了自助机旁,在读取身份信息,签字确认后,半分钟不到的时间,他就拿到了新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公司的设立。

  全面推行“7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是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只跑一次”、加快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将原有的固定模式打破,填补了办公时间以外的服务盲点,在非工作时间和节假日期间,为企业提供便捷的办事渠道,打造最佳的营商环境。唐先生说道“昨天在家申报的公司,今天一大早我就自己把执照打出来了,在净月办事真是太方便了!”

  服务效率提升的背后,是思想观念的转变。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真正从企业利益出发,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针对群众关注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凝聚合力,逐步构建了以“7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核心的“只跑一次”商事制度改革模式。全力打造审批服务事项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服务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

  下一步,长春净月开发区将继续以“全天候、全流程、全覆盖”的方式,积极完善“7天×24小时”政务服务。努力当好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推动净月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