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新浪网和微博联合主办以“布局未来 领航趋势”为主题的“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活动,评选中国新经济领航百强人物。

  今年是新浪首次举办“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活动,本届评选在9月启动,将通过机构推荐、网友投票、评委复评等环节,历时三个月,将最终评选出“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吉林TOP50强企业”、“2019吉林新经济领航十大人物”、“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百强榜”等奖项,以表彰年度表现卓越、成绩斐然、驱动行业前行的新经济企业和企业家。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设计咨询服务;为企业完全实现企业价值;为员工营造良好的职业和生活发展空间;为社会推进国家信息化建设”,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走出了吉林省,向全国市场发起了冲锋的号角。

  30年“沧海桑田”

  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原隶属于长春邮电学院,1985年长春邮电学院电信工程设计室成立,可以说,这也是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如今,公司现隶属吉林大学,从事通信工程项目咨询、勘察、设计,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甲级勘察、设计资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的通信信息专业甲级工程咨询资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批准的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

  直至2019年,公司已经走过了30多年的路程,2002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9月通过了GB/T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年被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吉林省信用认证中心评为“质量诚信企业”、获得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30年蓬勃发展

  如今的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可以说是“花开遍地”,在黑龙江、辽宁、内蒙、新疆及海南等多个省份从事通信网络的设计服务和工程服务,具有强大的通信网络技术研发能力和优秀的人员队伍。目前,公司的服务范围已覆盖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南大部分地区及伊朗、马来西亚等海外地区。到目前为止,公司累积完成各类项目的投资总额已达数千亿元,可在全国范围内承担通信领域内各专业、各种规模的规划、可行性研究、评估、方案设计、项目建议书、技术规范书、勘察、设计、优化和技术咨询、技术研发等工作。

  30年满载荣誉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4G网络三年发展专项规划”“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2014-2016年无线网(WCDMA/LTE/FDD)扩容工程”“吉林铁塔常规项目设计(铁塔类、室分类)工程项目(白山、长春)”等等数十个重大工程项目,让公司在风雨中不断成长。“2002年度省局级优秀通信工程设计”“吉林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2014年度全国通信企业协会”“2016年全国优秀国产勘察设计奖”等等数十个奖项,正是对公司30多年来发展的认可。

  30年弹指一挥间,在全体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公司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正德、和谐、高效、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设计咨询服务;为企业,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为员工,营造良好的职业和生活发展空间;为社会,推进国家信息化建设”的企业使命;为实现“做强做优做一流通信咨询企业”的企业愿景不懈努力。

  2019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专题:

  http://jl.sina.com.cn/zt_d/2019lhrw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