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12时起,由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发起的长春市“最美环卫工人”评选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45名候选人事迹将在城市晚报官方微信“掌上吉林”公众号上展示,并接受网友的投票。

  战暴雪,他们不分昼夜;扫街道,他们挥洒辛勤……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守护着长春市的每一个街头巷陌。为选树先进典型,弘扬环卫工人的拼搏和奉献精神,长春市“最美环卫工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网友们在感受他们事迹的同时,可以进行网络投票。评委会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和环卫工人的实际表现进行择优评选,最终产生10名“最美环卫工人”。

  小贴士

  投票方式:

  1、 关注“掌上吉林”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精彩活动”→最美环卫工人之一/最美环卫工人之二→点击即可参与投票。

  2、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投票(一)/投票(二)”进入投票页面,按上述推荐“最美环卫工人”查看四十五位候选人事迹并投票。

  投票(一)

  投票(二)

  投票时间:

  2019年10月20日12时-10月23日24时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参与1 次投票,一次可投10人,候选人顺序按照首字母拼音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