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长春市召开天津来长挂职干部对接会,组织安排第二批天津市挂职干部与长春市挂职干部接收单位进行对接。

  对接会上宣读了挂职干部岗位安排,37名来自天津市各地各部门的优秀干部,将到长春市政府、长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长春新区管委会、农安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

  会上,长春市对天津来长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厚望,希望挂职干部能增强融入意识,敞开心扉,放开手脚,主动与干部群众接触、沟通、交流,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建立友谊;能够立足挂职岗位职责任务,抓住最突出的困难、最薄弱的环节,主动发挥站位高、视野广、信息灵、渠道宽的优势,全方位地为挂职单位多出好主意,多想好办法,真正在长春这片热土施展才干、建功立业;能够在挂职的实践中,大胆抓工作,大胆提建议,大胆搞创新,在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的同时最大限度地磨炼意志品质、提升自身素养。

  当天,接收单位和挂职干部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对接。自天津、长春两地对口合作工作开展以来,天津市对两地干部挂职交流工作非常重视,先后选派37名干部到长春市挂职,接收长春市挂职干部37名。此次,天津市又选派37名干部到长春市挂职,同时接收长春市36名挂职干部,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对口合作成果,积极促进双方在各个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长春干部提高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素质。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胡晓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