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色痞”邱某“性侵色痞”邱某
“性侵色痞”孟某“性侵色痞”孟某

  近日,分局信息研判小组获取某路公交车上存在“性侵色痞”舆情,迅速向分局领导汇报。史记局长第一时间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在长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大力支持下,7月26日18时许,专案组仅用近10小时即将正在该路公交车上实施不法行为的“性侵色痞”邱某抓捕归案。 27日,史记局长带领专案组民警克服疲惫,充分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再次投入到打击“性侵色痞”违法犯罪活动中。当日10时,民警在某路公交车上将正在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孟某当场抓获,成功再下一城!上述两犯对各自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均被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提示:夏季性侵猥亵类案件高发,请各位女性朋友提高警惕和自我防范意识。如遇不法侵害不要慌张,更不要选择息事宁人放纵“性侵色痞”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报案寻求警方帮助,固定证据,全力协助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治理公共交通领域性侵猥亵等不法行为。

  来源:长春市公安局公交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