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记局长深入地铁派出所部署工作 史记局长深入地铁派出所部署工作
 “性侵色痞”房某 “性侵色痞”房某

  6月25日,地铁二号线站内安保人员向驻站民警报警称,当日有女乘客可能遭到猥亵,驻站民警迅速将该线索上报分局。史记局长责成分局信息研判小组立即核实情况,经查案情属实。虽然被侵害人并未向公安机关报案,但是史记局长提出要主动开展工作,务必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经细致工作,犯罪嫌疑人房某浮出水面,民警果断出击,于6月27日成功将其抓获归案。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性侵色痞”房某对自己在地铁站内故意拍打被侵害臀部的事实供认不讳,在公安机关的强大讯问攻势下,房某交待自己曾多次出入地铁站区,寻找年轻貌美的女乘客伺机通过拍打臀部等行为进行性骚扰,该犯被予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性侵色痞”蔡某“性侵色痞”蔡某

  2019年7月,分局公交治安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某路公交车上有一男子经常通过裸露下体性骚扰女乘客,案情十分恶劣,造成极坏社会影响。公交治安派出所立即将情况向史记局长汇报,史记局长高度重视,亲自组织开展侦查抓捕行动。经过连续五天工作,7月10日7时,民警在巡线过程中发现目标犯罪嫌疑人蔡某。该犯在某站点上车,行车途中裸露下体对同车女乘客吴某进行猥亵。民警一举将该犯当场抓获,该犯对自己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予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