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色痞”王某“性侵色痞”王某

  2019年6月5日7时20分许,公交分局公交治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女乘客乘坐公交车在某站点附近被同车一名男乘客以手摸等方式猥亵。接到报警后,史记局长在第一时间抽调精干警力组成联合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经过23个小时不间断工作,专案组将“性侵色痞”王某抓获归案,该人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予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性侵色痞”刘某江 “性侵色痞”刘某江

  6月20日,分局接到长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移送线索:6月16日上午7时40分许被侵害人张某玥乘坐吉AZ****号牌出租车时,司机刘某江在车上用手机多次播放淫秽视频,同时自摸下体并通过后视镜多次盯着被侵害人张某玥的腿部,致其产生恐慌情绪,张某玥用手机拍下了整个过程后向运管局举报并将视频发至网上。接到线索后,史记局长高度重视,迅速部署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并成功将其抓获归案,在强大事实证据面前,出租车司机刘某江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交分局依法将其行政拘留,同时通报运管局将该人出租车从业资格证予以吊销。分局正面发声后,该舆情迅速平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