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长春市人社局发布2019年长春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今年,长春市直事业单位及县(市)区事业单位共招聘1408人。报名时间为8月19日9时至8月21日16时。

  本次招聘,市直事业单位166家,提供652个岗位,计划招聘981人;二道区事业单位30家,提供77个岗位,计划招聘82人;绿园区事业单位23家,提供81个岗位,计划招聘99人;净月高新区事业单位16家,提供38个岗位,计划招聘50人;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事业单位7家,提供28个岗位,计划招聘33人;双阳区事业单位10家,提供50个岗位,计划招聘63人;九台区事业单位招聘100人。

  本次招聘学历要求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部分招聘岗位年龄放宽至40周岁;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岗位要求确定;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长春人力资源考试网(http://www.ccrjk.com)。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主要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招聘岗位采取只面试形式。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为9月7日9时至11时。凡在我省参军入伍并服役期满、退出现役,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笔试初始成绩加5分。招聘面试工作由长春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通知。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温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