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资料图片

  长春站站北换乘中心近期新增多项人性化服务,部分已投入使用,进一步方便了旅客换乘出行,完善城市窗口形象。

  新增10分钟免费停车服务

  位于站北换乘中心地下负二层的社会车辆停车场,新增10分钟免费停车服务,方便市民接送站,提高停车场车辆出入效率。

  工作人员提醒,接站的社会车辆要尽量协调好接站时间,不在停车场长时间等待;如果想把车辆停在停车场再上楼接旅客、下楼取车,会超出免费停车时间。

  站北换乘中心1号口加装扶梯

  站北换乘中心通向地面共有4个出入口,其中,1号口地下靠近通往站南换乘中心的西侧南北通道,客流较密集。

  站北换乘中心1号口在原有一部上行扶梯的基础上,将加装一部下行扶梯,预计今年“十一”前投入使用。

  增设指引牌、更换灯具

  站北换乘中心新增设了70余个指引挂牌、标牌,340张公交路线指引贴。指引标示分布在各人行通道内,方便解决旅客换乘难问题。

  增设或更换的4500盏灯具,重构已“服役”7年的站北换乘中心照明系统。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