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20”,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开展一个月——从4月下旬开始,长春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强力开展社会治安乱象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其中将整治场所异性陪侍、打击卖淫嫖娼等违法活动作为重要战线,全面清查、集中整治、依法严处,行动开展以来查处涉黄违法场所5家,查处违法人员72名,其中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1名,行政处罚61名。

  4月23日,长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南关区公安分局依法查处君豪酒店异性陪侍违法行为,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及其违法情节,公安机关依法给予南关区君豪酒店没收违法所得80023元,同时责令企业停业整顿六个月。5月5日,朝阳区公安分局查处东方玫瑰KTV异性陪侍违法行为,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及其违法情节,给予东方玫瑰KTV责令停业整顿三个月的行政处罚。5月2日,二道区公安分局查处水沐年华洗浴中心存在的卖淫嫖娼违法活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两名违法人员处以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对水沐年华洗浴中心处以罚款30000元的行政处罚。5月17日,宽城区公安分局查处了孟某某、滕某某(2人系夫妻)在自家组织容留卖淫嫖娼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孟某某、滕某某涉嫌组织卖淫罪、容留卖淫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4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分别予以罚款并处治安拘留。5月9日,长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一快捷酒店查处一起通过网络联系、谈定嫖资、进行卖淫嫖娼的案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对2名违法人员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今天是5月20号,大家都把“520”看成是个与爱情有关的日子——表面很简单,其实它很重,它意味着忠诚忠贞、意味着相伴相守,意味着一生一世。 

  为了“法治”也为了“真爱”,长春公安绝不允许“黄赌毒”丑恶现象滋生存在。希望所公布的典型案例,让我们更加明白法律底线,更加懂得爱情红线!

  来源:长春公安宣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