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4月下旬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会期一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明德、甘琳、祝永安、史长友,秘书长李成员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听取了人事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讨论研究了《关于提请审议确定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及相关督办工作的报告》;听取了2018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时间。

  主任会议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为:审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中法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人事事项。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周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