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潭“净月雪世界”里精美雪雕。 (本栏图片由市旅游局提供)净月潭“净月雪世界”里精美雪雕。 (本栏图片由市旅游局提供)

  净月潭 雕塑公园

  滑雪看雪雕赏冰灯

  气温即将回升,如果对赏冰戏雪感兴趣,那就赶紧抓住冬天的尾巴,或去滑雪场开启一场刺激的“雪上飞行”,或去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享受一次冰雪艺术之旅。

  在净月潭、莲花山、庙香山三大滑雪场,可以体验滑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也可去冰雪乐园玩雪地摩托车、狗拉爬犁、马拉爬犁等项目,尽情享受冰雪世界给您带来的快乐。

  世界级主题雪雕园——“净月雪世界”今冬打造了60万平方米的冰雪艺术世界。主雪雕《启航》长65米、宽16米、高20米,以辽宁舰为设计原型,辽宁舰、歼20、港珠澳大桥、高铁等元素都在雪雕中呈现,歌颂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另外,还有《龙凤呈祥》《八仙过海》《蓬莱仙山》等大型雪雕作品,整个园区的雪雕作品超过100件。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独辟蹊径,将冰雕、雪雕与园内的雕塑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了120件趣味性十足的新作品,成为今冬长春冰雪产品一大亮点。(撰稿 宋莉)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