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春站及长春站综合换乘中心,一位刚刚出站的张同学激动地说:“我在外地上大学,每年只有过年能回一次长春,但是每次回来,都能真切感受到家乡发生的变化。这次还碰上了如此暖心的活动,长春真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身为长春人,我感到很自豪。”

  在长春54路有轨电车上,活动的热度溢满整个车厢,车厢内的所有乘客,都收到了志愿者们送出的玫瑰花。大家高兴地举起手中的玫瑰花,在对着镜头大声喊出“我们都是追梦人”后,如孩童一般开心地笑了。

  在宽城万达广场内,两位年近七旬的老奶奶接过志愿者手中的玫瑰花,还有些难为情:“没想到,像我们这把年纪,还能收到别人送的玫瑰花。谢谢你们,你们每个人也都应该收到这样的玫瑰花……”

  把长春建设成为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现代宜居宜业城市,无论主政者,还是居住者,都应是参与者。也许,一枝玫瑰花微不足道,但是对于勇于追梦的人来说,玫瑰花是对他们的一种肯定和认同。为身边的追梦人送上一枝玫瑰花,可以鼓励、感染更多人,在不同的人生轨迹上,为了个人的梦想和城市的梦想,努力奔跑着……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特别感谢长春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能够努力奔跑、与梦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