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小编列出的还只是咱们长春去年交通建设发展的一部分,还有很多大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当中。

  这些项目很值得期待哦,往下看。

  硅谷大街延长线今年通车:

  去公主岭范家屯更快了,2018年硅谷大街延长线工程启动待到工程结束后,长春与公主岭范家屯两地之间的通行时间将大大缩短。

硅谷大街延长线效果图硅谷大街延长线效果图

  硅谷大街延长线建成后,将完善西南部城市路网格局,为南部新城、高新产业开发区,西新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部新城,增加一条与外部联系的便捷通道。

  九台到双阳要通高速啦:

  2018年11月21日,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建设首期,九台至双阳段正式开工。

施工现场施工现场

  工程完工后,九台区到双阳区驾车最快只需48分钟,将结束两区之间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

九台南收费站效果图九台南收费站效果图

  这些道路的开通,不仅提高了长春对外通行能力,更使长春在东北亚区域性中心的,地理优势进一步得到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