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园!这个平常的星期天分外鲜活——长春人在这一天按下了假日的重启键!

  开园当天,神鹿峰迎来了13000多名游客,园区内“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盛大的开园庆典座无虚席,直播平台互动连连,振奋人心的中国鼓表演点燃全场,激昂的音乐伴随着人们热情的欢呼将庆典推向高潮。

  神鹿峰的热门景点人声鼎沸,尤其是儿童乐园。作为吉林省内最大的儿童乐园,热闹程度非同一般,孩子们自由穿梭在偌大的“奇遇乐园”中,与父母一起翱翔于彩虹滑道,嬉水,玩沙,体验着丰富多样的游乐设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在神鹿峰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百鹿原是这里最独特的风景线,小鹿们欢快地奔跑在草坪上,不仅不怕人,还无师自通学会了撒娇卖萌主动求投喂。这个有着300个成员的“神鹿天团”吸引了众多游客,人被鹿包围,鹿被人围观,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是神鹿峰最美丽最和谐的风景。

  漫步街上人头攒动,游客们漫步于此,休闲购物、进餐,在琳琅满目中带着纪念品满载而归。烧烤营地一座座帐篷内,一家老小愉快地野餐,园区内一片其乐融融。

  在神鹿峰的半山,还隐藏着一个历经两亿年形成的罕见溶洞,幽深的洞内植入了全息投影技术,带来波光与影像交叠的震撼视觉体验,游客们直呼大开眼界。神鹿峰溶洞也是东北最深冰溶洞,独具险、奇、幽、特等奇伟景观,洞内异常凉爽,游客们着实体验了什么叫“冰火两重天”。

  景区坐拥长春第一峰,游客们由山下拾级而上,在凉爽的“天然氧吧”中漫步,惬意地享受午后时光,俯瞰云雾掩映下的峰峦,纷纷沉醉于山峰的清凉和奇秀。

  神鹿峰的高空项目人气超高,玻璃悬廊、天涯秋千、高空滑索皆人流爆满,有些勇士玩过一次不过瘾,甚至再来一战!CS营地和林上拓展也是出乎意料地受欢迎,团队游戏的气氛几度嗨翻全场……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是集地理生态人文业态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追求以“美生活”提升“好生活”的假日美学。以吊水壶国家森林公园为主体,奇石林立,峡谷幽静,生态环境独一无二;众多时尚网红项目创造省内多个“第一”;深耕双阳区的鹿文化内涵和乡村已有特色,不仅有300只珍稀小鹿,还有各种鹿文化体验产品;依山势地形修建的住宿产品,带来多样的住宿体验,是真正意义上的旅游度假区。

  打造假日生活美学,引领长春假日生活新风尚。神鹿峰地处都市1.5小时交通圈,汇聚“天时地利”之美,因此成为长春人周边游、休闲度假的第一选择。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集玩、游、吃、购于一全,拥稀有资源、高端资源、网红资源于一体,快乐假期就去神鹿峰!

  (来源:吉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