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根据轨道交通路网近期客流变化,为方便返程复工人员及市民出行,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于2020年2月26日起,进一步增加轨道交通1、2、3、4号线的运力投入,具体行车组织方案如下:

  1、2号线行车间隔由全天18分钟——20分钟缩短至高峰13分钟、平峰16分钟;

  3、4号线行车间隔由高峰10分钟、平峰15分钟缩短至高峰7分钟、平峰10分钟;

  现备用车充足,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客流实际变化情况动态调整上线运营车数量。

  同时我们也提醒广大乘客,请您乘车全程佩戴口罩,安检前扫码进行实名登记,并主动接收车站”测温“检查;为减少病毒传播的途径,降低感染风险,我们推荐使用“轨道交通一卡通”和“长春e出行”乘车码扫码乘车;进入站台后请分散车门候车,不扎堆上下车;乘车时请主动与周围乘客保持距离。

  请您与我们轨道交通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