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晚上20时整,中超两支“黑马”球队将在第20轮对决中再度相逢,长春亚泰与深圳狭路相逢,同时也是儒尼奥尔与卡尔德克这两位锋线高手之间的一场对决。

  长春亚泰本赛季成功重返中超联赛,而且在第一阶段交出了让球迷们满意的战绩,以B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杀入争冠组当中。凭借着儒尼奥尔联赛第一的进球数以及后防线上的稳定发挥,他们第二阶段也拿到了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4名。上一场对阵广州城的比赛中,球队也是凭借着两个外援的先后破门得分,最终逆转击败了对手。本场与深圳队较量,儒尼奥尔也将再度成为球队进攻的绝对核心。

  深圳队这两个赛季的大规模引援也有不错的效果,以往赛季都在艰难保级的他们,如今也成为了争冠组中不可忽视的一支球队,目前积分甚至力压国安排在了第五的位置。本场比赛他们进攻的重点同样在外援卡尔德克身上。

  从双方实力来看其实相差并不大,两队都有多位外援坐镇,而且在进攻端都有不错的火力输出。不过深圳的后防线相比较于亚泰来说有些短板。亚泰本赛季至今只丢17球,所以从这方面来看显然亚泰更有机会拿下胜利。

  (来源:吉林日报彩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