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足结束今年的世预赛任务后,中超联赛的重启也将进入倒计时阶段。目前,长春亚泰队已在11月14日结束3天假期,继续驻训上海金山,并在主教练陈洋的带领下加紧备战,等待联赛重启。

  11月17日晚,国足从阿联酋返回国内,随即按照防疫规定进入“14+7”的隔离期。受此影响,原定于12月1日重启的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赛事将顺延至12月中旬。不过,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赛程,但考虑到中超联赛有可能于2022年1月初结束,长春亚泰教练组和球员选择通过训练积极应对“魔鬼赛程”。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有8场比赛。按照教练组的要求,俱乐部早在10月26日就安排全队南下上海金山驻训,训练重点也是以技战术、体能和力量训练为主。随着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进入倒计时,主教练陈洋希望全队在训练中全力冲刺,在困难面前保持高昂的斗志,刻苦训练,团结一心,共同完成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挑战。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李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