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20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开幕式上,吉林省体育代表团英姿飒爽、意气风发步入全运会会场。

  网友纷纷留言:“期待吉林队取得好成绩!”,为吉林代表团加油。

  吉林队这些项目有望冲击金牌

  本届全运会竞技体育共设35个大项52个分项409个小项,群众体育共设19个大项185个小项。

  通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和不懈努力,吉林省在本届全运会预赛阶段的竞技体育项目中,共有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预赛,其中,173名运动员在16个大项84个小项上取得了决赛资格,并取得男子射箭团体、自行车女子个人250米等7个项目预赛冠军、14个项目预赛前三名的好成绩。

  基于备战综合实力分析,吉林省运动员将在皮划艇、举重、摔跤、柔道和男子射箭、女子曲棍球、女子足球联合组队等项目决赛上具备向金牌发起冲击的实力。其中,重点向奖牌甚至是金牌发起冲击的项目多集中在本届全运会的后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