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紧张激烈的校园海选赛,6月5日,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吉林分站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吉林农业大学正式拉开帷幕。其中,男子公开组共有32只队伍入围,;男子高水平组共有17只队伍入围;女子组共有16只队伍入围。经过多天多轮晋级淘汰,共有6只球队成功杀入各个组别的决赛。

  男子高水平组果然名不虚传,无论从队员的运球动作,传球意识,还是团队整体的战术素养,都体现出相当高的竞技水准……

  男子公开组虽然专业水平上不及男子高水平组,但赛事同样进行的激烈刺激,队员们的争胜欲望同样强烈,尤其是进入决赛的两只队伍,在晋级之路上也不断完成着自我提升……

  女子组赛事则让我们见识到了当今中国女大学生的篮球风采……

  最终,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校园联赛吉林分站赛男子高水平组冠军由吉林大学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由吉林警察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由吉林大学获得,他们也将代表这座城市的大学生参加全国总决赛!

  “玩”,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内在潜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可以被点燃的“玩家”基因。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表达和表现,“玩全不同”在本赛季大学生3×3篮球联赛吉林分站省市冠军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2020-21赛季大学生3×3篮球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运营!

  2020-21赛季打造全新主题“玩•全不同”——以赛带玩,以玩促赛,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做校园中好玩会玩的篮球赛事。

  随着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进入省市冠军赛场上,阶段全新主题“挑战,完全不同”登陆联赛超强舞台!

  1、“挑战更高水平”—— 省市赛联合嘉年华通过对更高水平和更大舞台的挑战,点燃线下热度,吸引更多参与。身怀挑战者精神,成为更华丽舞台的闪耀新星。

  2、“挑战不同玩法”—— 最强球王、篮球宝贝两大主线活动挑战全新展现形式,制造更多曝光机会,吸引眼球。真正的校园玩家非你莫属。

  3、“挑战让你与众不同 ”—— 挑战全新线上活动,赋能校园红人,带动赛事整体关注度。更多发表对于挑战的理解,展现不同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