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红海行动》海报。图片来自网络 《战狼2》《红海行动》海报。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讯 据猫眼电影和淘票票显示,《战狼2》《智取威虎山》《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等经典电影于今日(6月1日)起重映,部分影片已可在平台上购票。以北京市为例,《战狼2》《智取威虎山》已可以购买今日的电影票,《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则可以购买6月2日的电影票。

  据悉,国家电影局曾发布《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的通知》,展映展播活动自4月开始,贯穿全年。展映展播片目由国家电影局分阶段安排。各电影院排映展映影片每周不少于2场,“人民院线”“艺术影院联盟”影院每周不少于5场。

  据中国电影报报道,6月的展映经典影片包括《怒潮》《鸡毛信》《永不消逝的电波》《野火春风斗古城》《智取威虎山》《兵临城下》《停战以后》《冰山上的来客》《湄公河行动》《战狼2》《红海行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