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随着2021赛季中超、中甲首次国内转会窗口关闭,新赛季长春亚泰队的35人大名单也随之出炉。在这份名单中,丹麦中后卫奥克雷选择了4号球衣,成为球队的“新四哥”。回归的荷兰前锋日夫科维奇,以及巴西新援儒尼奥尔、埃里克分别选择了8号、9号、11号战袍。10号球衣没有易主,依然是巴西中场塞尔吉尼奥。

  2021赛季,长春亚泰重返中超。在对球队的3条线进行补强时,主帅陈洋共引进9名援兵,他们分别是奥克雷、儒尼奥尔、埃里克、惠家康、蒋哲、王鹏、毛开宇、张宇峰、孙沁涵。从位置和年龄看,陈洋既考虑了球队实际需要,也考虑了板凳厚度。此外,陈洋还从梯队选拔了宋子文豪、佟彦东、黄义晋3名2003年出生的小将进入一队。这大大拉低了球队的平均年龄——新赛季,长春亚泰队阵中年龄最大的是35岁的儒尼奥尔,年龄最小的是18岁的宋子文豪、佟彦东、黄义晋,全队平均年龄为26.7岁。在这份名单中,亚泰青训出品的球员达到了12人,他们分别是孙捷、吴亚轲、程长城、李光文、周大地、崔麒、白雪松、麦麦提、张文俊、宋子文豪、佟彦东、黄义晋。

  亚泰新赛季大名单

  守门员:1号慈恒龙,23号吴亚轲,28号石笑天

  后卫:2号张梓健,4号奥克雷,5号孙捷,6号张瑀,21号崔麒,24号严智宇,25号王鹏,30号孙沁涵,31号饶伟辉,33号王杰,35号黄义晋,36号张文俊,39号毛开宇

  中场:7号周大地,10号塞尔吉尼奥,11号埃里克,14号白雪松,15号迪力依米提·土地,16号蒋哲,17号陈柏良,19号惠家康,20号张宇峰,22号宋子文豪,26号杨超声,27号张力,32号李光文

  前锋:8号日夫科维奇,9号儒尼奥尔,13号程长城,18号麦麦提,29号谭龙,34号佟彦东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李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