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声音

  陈洋: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配得上冠军。非常感谢队员们相信我,能够按照我的战术部署去完成所有的比赛,也可以看到我们在决赛阶段,零封所有的对手,没有失球,这是胜利的前提,队员们拼尽了全力,能够在不失球的情况取得胜利。队员们相信我,感谢他们。还要感谢所有的工作团队,俱乐部的长期投入,以及我的团队这么多年的陪伴。也要感谢亚泰集团的宋董事长作为一名投资人长期的投入,这是对中国足球莫大的贡献。也要感谢中国足协,在今年疫情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让我们有平台去展示我们的才华。也要感谢远道而来的亚泰球迷,我们长春见。我希望我的队员们有更高的追求,今晚过后,我希望他们有新的目标,站在中超的舞台上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这样有追求的俱乐部、有追求的球队,应该建立更高的目标,让所有队员为之奋斗,我觉得这才是足球人应该做的。

  谭龙:这两年特别不容易,感谢所有队友的努力,恭喜我们的球队。非常激动,这个冠军我们等了两年,我们不应该在中甲,等到今天很开心。

  精彩瞬间

  重温捧杯瞬间

  长春亚泰官方微博:谢谢你们,亚泰第12人,冠军也有你们的功劳。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于1996年6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由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资创建。长春亚泰自参加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共获得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1次,亚军1次。

  主要荣誉:U13全国普及系列比赛北区冠军,2007年中超联赛冠军,2009年中超联赛亚军。

  (来源:综合自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央视体育、@长春亚泰官方微博、掌上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