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东北虎球员郭金林在比赛中投篮。 (新华社发) 10月30日,东北虎球员郭金林在比赛中投篮。 (新华社发)

  六连胜!10月30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在新赛季CBA第六轮比赛中99比81击败北京北控,不仅报了上赛季被对手季后赛淘汰的一箭之仇,更是创造俱乐部历史上最佳开局。本赛季,以“全华班”出战的东北虎亮出了自己“锋利的爪牙”!

  最佳

  连续两年打破纪录

  上赛季,东北虎四连胜开局,创造自1998/1999赛季开始参加CBA联赛以来最佳开局;但谁也没想到,不到一年时间,东北虎再次改写历史,开局“六连胜”将被载入吉林篮球史册。

  2002/2003赛季,东北虎曾在联赛前6场中取得5胜1负的成绩。时隔18年,在种种困难之下,球队六连胜显得尤为可贵。上赛季受到琼斯在疫情后无法归队的影响,球队高开低走让人倍感惋惜。但琼斯的缺阵让国内球员得到充分的锻炼,姜宇星逐渐成长为“大腿级”人物,姜伟泽在保证命中率的前提下大幅提升了阅读比赛能力,加上本就已经成熟并且配合多年的崔晋铭、钟诚等人,吉林男篮迎来孙军退役后最好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