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承办中甲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成都足协官方宣布,将允许球迷限流入场观赛,这对于各支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成都足协在官方公告中表示,进行中甲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的场地将限流对观众开放,观众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出示健康码实名登记购票入场。对于2020年几乎没有在现场见过球迷的中甲球队来说,“第12人”的加入势必会让他们更有动力。“我们得到了允许观众入场的消息,也知道多家亚泰球迷组织都会有球迷去成都‘远征’,在这里必须要向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说声感谢,也希望球队能有更好的表现回馈球迷。”亚泰俱乐部高层表示。

  据了解,长春市球迷协会、长春橙风球迷会等多家亚泰球迷组织都将有球迷去成都为亚泰加油助威。此外,一些在成都上学、工作的长春人也会到现场为家乡球队打气。“我是从2010年开始关注亚泰的,我会去现场看他们的每一场比赛,希望亚泰能一鼓作气,重回中超。”目前在成都上学的王嘉楠告诉记者。

  目前,亚泰正在成都积极备战,球队将于10月24日15时首战梅州客家。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李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