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台媒,台湾艺人小鬼黄鸿升9月16日惊传在北投三合街一段过世,年仅36岁,经纪人已证实噩耗。

  警方公布黄鸿升去世原因的初步调查,称事发时只有小鬼一个人在家,研究判断是从浴室走出来时,不慎滑倒后摔伤头部,无人救治导致去世。

  黄鸿升1983年11月出生于台北市北投区,毕业于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戏剧科。2001年,因参加电影《蓝色大门》的选角训练班而正式出道。2002年,他与陈柏霖、远藤章造组成“HC3”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我们是朋友》。2003年,与韩宜邦、林埈永组成滚石唱片旗下男子演唱组合“丸子” 。

  自2006年起,他长期担任台湾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主持人。2015年,凭借主持节目《娱乐百分百》入围“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

  他曾出演《霹雳MIT》《东方茱丽叶》《转角遇到爱》《终极一班》《醉后决定爱上你》等电视剧,并主演电影《阵头》《梦游夏威夷》等。

  有报道称,黄鸿升爸爸得知噩耗后相当悲痛,他表示儿子前一天才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饭,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黄鸿升现任女友峮峮原本不知情,还准备进棚录影,得知消息后也取消了工作行程。

  噩耗一出,圈中好友纷纷表示震惊。

  黄鸿升初恋女友杨丞琳表示:“我没有办法形容我有多痛。鸿升对我来说,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这个消息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他的好,我永远都会记得,也请大家记住他努力、认真、有才华的样子。我会永远想念他。”

  李荣浩也发微博说,“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么好的人,朋友一路走好。”

  曾与黄鸿升合作《霹雳MIT》的炎亚纶则发文称:“鬼,抱歉,我没有经常跟你聚,但谢谢你在霹雳MIT时照顾我和鬼鬼,很难过,希望你一路走好RIP。”

  黄鸿升在《综艺玩很大》的搭档KID,得知消息非常惊讶,透过经纪人表示,刚刚才得知,请给他一点时间,“他非常崩溃正在赶回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