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本赛季女超联赛第7轮全部结束。长春大众卓越女足0比2负于实力强劲的江苏队,在积分榜上跌落至第五名。为了完成排名前四进入争冠组的目标,球队在最后两轮必须全力以赴。

  与江苏的比赛是在大雨和积水中进行的,这样的天气和场地让双方都有些不适应。结果,凭借外援塔比沙的进球,江苏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赛后,教练组并没有苛责队员表现,反而是点赞了队员的拼搏精神。“这样的比赛大家都缺乏经验,场地积水严重,让我们队员在空间的利用上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但没关系,接下来还有两轮比赛,我们要争取取得全胜。”

  由于本轮北京队取胜,长春女足目前落后北京队1分排名第五。不过最后两轮,长春女足将面对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的浙江、河南两队,取胜几率较大。而北京队还有一场和江苏队的硬仗,所以长春女足进入争冠组仍有希望。9月15日,长春女足将对阵联赛至今2平5负未尝一胜的浙江队。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李木子)